2007-08-24

♥平安夜‧聖誕夜=颱風夜‧鋼彈夜(上)

今年的聖帕颱風在諸多媒體的強力播放下

風未到聲先到的強颱氣勢,讓我住的社區籠罩在人心徨徨下~

樓上下不時傳來鑽牆補窗的電鑽聲,連附近傳統市場都上演著”搶蔥大會”~

內心暗想~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耶~

連熱心的鄰居夫妻檔~(認識10多年的朋友了)

就如同電視上演的官員巡視般,專業的來我家檢測我的防颱工作有無徹底~

我果然沒經驗~我想我至少被扣3個積點以上吧..
1玻璃沒貼上X型膠帶2.陽台上的衣架臉盆沒藏好3.水桶儲水不足(有分可飲用水跟不可飲用水喔…)…繁不備載…~

內心暗想~真是專業阿,連我都認真起來~加強~再加強(認真狀..)

好心的夫妻檔,發現我一個弱女子孤苦無依的~

於是熱情邀請我一起去他們家渡過這全台最艱困的一夜~

萬一停電、停水..或是強盜趁機打劫沈麼的….彼此也有個照應阿~

但是颱風夜,對我來說就是”泡麵+熬夜”夜~(真好~今天熬夜有人陪耶~)

我們幾個既不愛打牌,最近也沒審麼影片好看~

於是提議~我們來組模型好了~(我一直有組模念頭但卻遲遲沒動手)

這是個好機會~我朋友的”ㄤ”,(是組模好多年的老手),剛好可以做技術指導~


PS:不過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我朋友的”ㄤ”吧,他終於可以在老婆同意解禁下,
再殺下一隻鋼彈模型~看他洋裝冷靜、含蓄而笑的抽動臉頰~我想他內心應該是開心的手足舞蹈吧~


我們於是展開了”颱風夜,鋼彈夜”的組模大會~
終於在凌晨4點,我完成了人生一隻模型


高的是我的(HG系列,是個反派的小嘍嘍),
矮的是我朋友的(大頭鬼(哈),是個正派腳色)~
PS:至於未審麼我會選反派,別問我!我只是單純因為他的章魚嘴比較可愛~

也許是因為接近天亮,大伙隱藏在內心的凌晨”失心瘋”逐漸顯露出來~
於是,幫他們交換了”安全帽”,還讓他們互”青”~

待續~下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