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Bloom]&[Theme]series





這次又做了新的系列~

一口氣推出2種~

給不同類型的水水喔~

有誇張華麗個性的[Bloom]系列

還有小巧精緻的[Theme]系列

採用不同的設計方式及風格~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每款都有著獨特的故事~與創意想法~

重要的是~在製作的過程~需要更多的耐心與期待~

都是我在很開心的心情下完成的作品喔~



我的相簿[Bloom]&[Theme]



我的YAHOO拍賣







8 則留言:

yoindream 提到...



theme 系列好喜歡喔

我要買一條,請留給我

想當天選




yoindream 提到...

我明天要上台北,晚上才回來



後天吧你來再打給我喔

再一起去買,我也要買了!!!



^0^



等星期六看看那場地

如果大,那23號那天你也一起來好了

到時再看

因我們有3人合攤,東西很多





那個小女生叫juju

很好認的到時我叫她找你的攤名,我明天才知是去那一個,先給我朋友選

如果她要去酒場,我就去放送局

再看看!!

yoindream 提到...

theme,我喜歡B跟C想在其中選一條!!

yoindream 提到...

對啊,我時間有時不大正常



約星期三,其實我一整天都在逄甲,你白天來也可以

因我時間都很自由喔



抽成喔,有啊之前剛認識市集朋友都這樣

可是後合都一直合攤,大家也就沒再算成

因為太熟了就直接互相帶東西去賣了





ok,我朋友回了,我星期六會在酒場那

我朋友要帶小朋友去,要多個人去照顧小朋友

所以另一個朋友會去放送局!!!



那星期3見!!!

yoindream 提到...

今天12點以前要報名喔

我把報名表傳去你email!!!!

yoko 提到...

Dear IRIS



我是在放送局...愛上妳的創作的YOKO

花做好了嗎!!!?我期待著!!!



我也想要一個私人包包





記得回應我喔!!!^^

privatebrew 提到...

YOKO您好~

報歉一直沒有回覆你~

前幾天我上台北去了~

市集結束後一直處於忙碌狀態~

手上的案子一直趕不停~

我可能要等到月底後才有時間~

好好思考如何設計你的小花喔~

希望真的到時可以順利結案~

再次跟你說聲抱歉喔~

我忙完會主動跟你聯絡的~

請你耐心等等喔~

zzz1236988 提到...

您好,有關於您的創意商品

我們非常有誠意想幫您免費宣傳一週

振宇熊玩物櫃精品館目前推出試用創意櫃

1/12開幕當天會有名人剪綵及記者相關系列報導

http://www.zeng-yubear.com/

來店(電)請找曾文君

有興趣的話請於1/10前來店佈置^^

若有打擾,煩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