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可愛的羊毛氈小傢伙-彩色磨菇


最近也開始玩起羊毛氈了~
這個可愛的紅色小磨菇~
是我首次的嘗試~
很Q吧~

製作的時候~
腦中出現的是童話故事中白雪公主要吃下的那個毒蘋果~
顏色越鮮豔的植物越毒耶~
看來我的小磨菇應該也很毒...嘿ㄏㄟㄏㄟ..(巫婆奸笑....)

曾經在山上看過這種鮮艷美麗的小磨菇~
舅舅告訴我~那是有毒的~不能帶回家~
但是真的好漂亮~好可愛喔~

而現在我也有這種鮮艷小磨菇了~哈~
可以自產自銷彩色小磨菇~
而且不用放冰箱保存~放很久都不會壞ㄌㄟ~
雖然他鮮豔的看來很毒~嘿嘿(忍不住想學巫婆笑.....)
但是連白學公主都抵擋不了毒蘋果的魅力了~
我的可愛小毒菇~更別說了~
下次再來製作個彩色菇家族好了~嘻~



2 則留言:

yoindream 提到...

真的好可愛喔,很紅喔

期待看你更多的作品!!!

最近好忙喔,星期六見囉!!!哈

privatebrew 提到...

希望以後有耐心作更多的小磨菇~~

來個小魔菇系列好了~

應該會很童話故事吧~

期待禮拜六的市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