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復古滴~小小相機零錢包~



繼復古相機項鍊之後~

與忠實可愛的相機迷小YO~討論之下~

誕生了這個小小的復古相機零錢包~

恩~實用性~提高很多~


它的背面還是使用我喜歡的復古花布~


還有懷舊的斜文橫布~


內裡當然免不了~要來個溫馨的粉紅點點~

恩~還是喜歡反差的設計~(因為有驚喜阿~)


復古的灰底~白點點~

這樣真的徹底的復古味了~

將自己的傻瓜相機放在裡面~

一時還有錯覺~以為自己擁有一台懷舊的老相機勒~

4 則留言:

eggsplash 提到...

我是hk來的

從belle epoque的blog看到你

可以幫我再做一個相機的項鏈嗎?

先謝謝你~

Jean 提到...

hello...妳好

我是從yo那裡連結過來的~

很喜歡妳的相機作品~

不曉得可否訂製一條相機項鍊?

樣式有...?

期待妳的回覆:) thx!

Jean 提到...

哈囉!不好意思~你有回覆我的留言是嗎?

可是我看不到呢~



是否可以麻煩妳寄到我的信箱呢?謝謝!

cannews 提到...

這個要多少錢阿?

現在訂還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