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帶來幸福的青鳥~


這個幸福的青鳥~已經入手快半年了~

是我的幸福生日禮物喔~



在市集時~我就瞧她看了好久好久~真的好美喔~

沒想到市集結束後~YO竟然將她送給我~真是好開心~

她說~這是會帶來幸福的青鳥喔~希望她為我帶來更多的幸福~

所以現在~真的很幸福~很幸福喔~


那天還有老爺送的花束~

(他很認真的記住~我喜歡百合的香味~桔梗花的柔美~加在一起送~算你厲害~)

怪了怪了~鮮花真的會有種莫名的超強能量耶~

收到的瞬間~真的會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那幾天很開心的將花束一直放在床頭~

因為希望它們可以跟我一起迎接早晨的陽光~

1 則留言:

yo 提到...

你家老爺好有心喔!幸福喔!

那鳥我也好喜歡!幸福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