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 燈籠褲 男生可以嗎??


話說有一天阿妮同事介紹我看日本UNIQUE副牌UU的童裝~
其中有一條"燈籠褲"~怎麼那麼好看~怎麼那麼好看~怎麼那麼好看!!(眼睛發亮..)
(好看照片待補...)

但是~蝦米!!
怎麼是女童才有~怎麼是女童才有~怎麼是女童才有!!(抓頭...)





爾後幾天我一直心心念念著那條好看極了的燈籠褲~
我也想要一條....(不..是幫我兒子也想要一條...呵呵~)
小小童穿燈籠褲~多可愛阿~(為娘的總是一廂情願滿心幻想...)
有了上次涼涼短褲的經驗~也就沒那麼害怕製作洋裁了~
那這次燈籠褲~也自己來車一條吧~
反正童裝布很省~尺寸小也不用車太久~哈
詢問了洋裁老師基本作法及抓皺打摺法~
立馬車車車~沒幾天就完成了這條燈籠褲~

不要問我為啥作側拉鍊?為啥上方有一塊褲頭?
我知道這是很娘的作法~
但是人家找到的洋裁書~就這麼教的嘛!!!(洋裁書上的小小model好可愛阿^^)

褲管的打摺~車了2次才熟練技巧並知道眉角~



褲頭也有加洋裁襯~好讓料子挺一點~


完成後~嗯~很喜歡~
一貫是我喜歡的簡約優雅風~


很喜歡這塊灰色的料子~有一點微微亮亮的光澤感~
質料也算細~但是布不會太垂墜~
不易皺~還算小挺~很像男生西裝褲的料子~


配上上次作的背心~一整個好搭阿~
"兒子阿"~阿母就等你2歲阿~
燈籠褲 男生可以啦~~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