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希望一直沉浸在手作的溫暖中~




最近開始也接了一些訂做的飾品~

有的是要被當成驚喜的生日禮物~有的是要送給寵愛的自己~.....
手作的溫暖~也漸漸的能夠被大家所認同~並接受~
快速的資訊流動在每天的生活中~

新朝的美感指標~與複製流行~已經填滿充斥了我們的生活~


有時我會想讓一切都安靜下來~~

讓自己都淨空~想想~~

什麼顏色讓我最感到自在~

什麼材質最讓我深深著迷~

什麼組合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無關乎流行~無關乎指標~無關乎時尚~

一切就是想讓自己~最自在的裝飾自己~

我的美感~是我的喜好~是我的味道~

其實適合自己的~永遠最美~最陶醉~也最對味~



我想這也是大家想要訂做的原因吧~

自己訂做一個獨特~給獨特的自己~也想分享給自己重視的~朋友~愛人~家人~



最近我也想寵愛自己一下~做了一個對我味的飾品送給自己~

你們找到了自己的味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