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手工雕刻~ 象骨八吉祥~


看見上邊戒指,所雕刻的2條小魚嗎~

既復古又可愛是吧~雙魚可是代表著偏財運呢!

這只戒指是我以前過著擺攤生活的好良伴~招財~錢錢來吧~呼~


這是從印度帶回來的手工雕刻品~

可別小看它~它可是象骨去手工雕刻的~

雕刻完後~再用特殊的煙燻法~將他燻的黑黑的~

隨著配戴時間的長短~慢慢的變白,呈現出如同上面的復古層次感

(別擔心~是不會沾染到衣服或身上的,不過倒是不建議帶著洗澡~畢竟是手工雕刻象骨..勤勞點..拿下來吧!)


還有一條手鍊也是我的珍藏~看見上面豐富的雕刻~代表著不同的含義~分別是

八個圖案分別為~

法螺:學業、事業、考試運

無限之紐:好運、愛情

寶蓮:家庭和諧

法輪:長壽

勝幢:消災解厄

白布幡:辟邪

雙魚:偏財

寶瓶:正財

就是傳說中的八吉祥~可以求得八種好運氣~
我有很多客人配戴厚~每個人慢慢變白的地方不同~

大伙常分享著討論~變白的地方代表著沈麼好運氣呢!
這可是我以前擺攤的暢銷品耶~不過之前缺貨好久~

到現在我才拿到2串~爾且這次到手的~刻工也較以前細緻~

一款是方的雕刻~一款是圓的雕刻~

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運造形款式呦~

喜歡的可以到我的相簿看看喔~相簿:
八吉祥方--八吉祥圓



PS:新品是完整燻黑的~要配戴後~才會像我一樣變淺色喔~

沒有留言: